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I ❤ Clubbing 系列 台灣台中必去的夜店 XAGA

說到去夜店這件事情
這是我跟姊妹掏晚上的必備行程

首先些介紹台中兩大跳舞的夜店其中之一好了
第一名是大家都絕對會去
又號稱型男正妞最多的地方

XAGA 
 
 
我個人覺得年齡層大約偏22-30居多拉
今年暑假我算是XAGA的常客芭
回台灣必去的夜店
雖然台中跳舞的夜店沒有台北多
台中的選擇性有限
但是來台中必須要去一下你才算是來過台中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XAGA常常會邀請國內外非常知名的DJ 或是舉辦超大型的活動
每次都會滿場爆滿 而且你要是服裝儀容不優質 你連售票口都排不到呢
 po幾張我們在XAGA的照片好了

標榜時尚奢華的台中夜店
我覺得真的很好玩還不錯
還記得我生日被灌醉扛回家
我都默默笑了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