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Fashion ❤ Style 系列 女人最愛 CHANEL



有人說一生一定要有一個CHANEL包包但是我到覺得目標要更遠大

一定要覺得我一定買的起包包
所以我還要買更多周邊產品
我先聲名唷

買名牌一定是要靠自己賺錢
基本的生活開銷要顧好以外
懂得存錢投資
剩下的真的是多餘的閒錢
才是開始投資包包投資名牌

如果只是愛慕虛榮卻什麼也買不起
只會負債跟爸媽拿錢那買名牌的意義真的就沒了

那是我個人的想法拉~



今天瀏覽的CHANEL的網站
今年秋冬好多新鮮貨
整個讓我目瞪口呆

跟大家分享一下芭~

















這雙鞋子非常吸引朵拉小姐
我覺得如果我有閒錢在買改他當生日禮物好了

















詢宜哥一定會愛死的CHANEL腳踏車
雖然沒他設計的厲害
但是我想給他當在店裡當作古董
他應該會瘋了芭














Carol 非常愛衝浪
也是個超級火辣的比基妮少女
送給他當生日禮物應該不為過芭













Maggie 感覺就是什麼都喜歡的樣子
所以送一顆給他
我想他每天都會抱著他睡覺
不過比起這個
他會更愛 這個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美非常喜歡去日月潭的船屋
上次還在那裡辦生日party
可是因為上次沒有船可以給他滑
他很不開心 所以我強烈覺得想買禮物給他的人
可以考慮這個~













最後因為我們打算12月去滑雪
所以Dora // Stacy // Irene // me
we all should get one!!! hahaha!


看了以上的CHANEL精品
應該都傻眼了芭
LV都有出垃圾筒了
而且還有麻將~(我那拜金的姑姑真的有買一付LV麻將.....)
打起來並沒有比較開心
也沒有贏比較多
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浪費錢了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