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Beauty Girl 系列 Bath & Body Works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常在使用的商品


在美國是個非常普遍的品牌
而且常常會有折扣

ex:
- Buy 3 get 2 free 
- 3 for 10 only

女生看到這個都會忍不住掏出信用卡給他下去




首先要跟大家介紹我跟朵拉常使用的
 泡沫洗手液


我超級常下廚洗碗打掃
在怎麼洗都會有油味或是菜味
所以【手】必須也是保護的一部份
這是我最喜歡的味道之一


Anti-Bacterial
Deep Cleansing Hand Soap
Sea Island Cotton™


目前正在折扣
4 for $15 or 6 for $20 Anti-Bacterial

再說他一瓶可以用很久
又是泡沫式的
擠出來的泡沫很細緻


-
接下來推薦的是我之前常在使用的
沐浴乳

我非常喜歡這個味道
第一眼看到他就有種奔跑在黃色草原的感覺
稻穗麥香的那種 fu!
 

Bath & Body Works® Signature Collection
Shower Gel
Wild Honeysuckle

目前的折扣是
Buy 3 Get 2 Free (must add 5 items to bag) or Buy 2 Get 1 Free (must add 3 items to bag)


-
最後還要跟大家推薦
SPA 系列的產品

在美國因為天氣很乾燥
我很怕身上會有白白的龜裂痕跡
所以洗完澡後除了擦乳液在全身之外
重要的是關節的部份特別容易粗糙

手肘 膝蓋 腳踝 都是重點

True Blue® Spa 
Heel of Approval™ Cracked Heel Treatment

這款 HEEL of Approval
是針對 腳後跟腳踝
但是我覺得如果每個地方都要買一罐東西來使用的話
不但會花費很高再說 這款我試用過後
其實他效果真的不錯 不管你使用在何處


我個人使用方法
每天洗完澡後 (乳液之後)
必定擦一層厚厚的我的手肘 膝蓋以及腳踝
我會好好的按摩
 

全身去完角質後
使用效果更加
 
 





大家可以上網看看
參考一下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