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我要減肥!但是我還是要吃甜食!

沒錯!標題 就是每個人的心理話
來美國我真的胖了不少.......
每天都喊著我要吃甜的我要吃甜的
沒有甜食我根本不能活!!!!!
 

在台灣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
怎麼吃都不會太胖“ 那種討厭鬼
雞排只吃皮不吃肉, 巧克力一定要吃一盒我才開心
起司~大量加在沙拉裡面,珍奶每天捧在手上。
反正就是那種懶豬心態......逛街夜店躺著就會瘦
因為我也沒想過【減肥】這兩個字。

 
隨著來美國這幾天 不但老了
睡眠時間不正常 代謝也很差
有點呈現水土不服的狀態
生理期也很亂 曾經半年才來一次月經
我真的在衛生綿上面省了不少錢(哈哈)
月經正常的人, 減肥真的比較容易。


我身邊的朋友 每個都瘦到不可思議
身材好到爆!不愧是MODEL SHOW GIRL的他們
基於這些討人厭的好朋友,
所以 很多甜食我都忌口了...
對我來說.....這是人生最悲哀的一件事情。


所以除了少吃多運動以外
今天我要介紹 一個不可思議的東西
日本人的最愛 台灣美女的救星

 

黑糖蜜蒟蒻 有黃金桂花/玫瑰黑蜜釀口味/薰衣草口味(新上市)


 

 

減肥的時候 沒有吃甜的 真的心情會不好

對我來說 糖分也是人體所需的一種重要元素

所以今天介紹這個 給跟我一樣愛吃零食的人

非常推薦給你的零嘴. 讓你真的嘴饞的時候吃~補充糖分 讓心情快樂。

這也是蒟篛唷 但是比起調味過後的蒟篛條熱量低多了。

我非常喜歡桂花口味 又清香又美味 又推薦玫瑰口味 媽媽們都好愛 

最近又新推出“薰衣草口味“ 我覺得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唷~

桂花烏龍茶是我的最愛. 可是礙於不能在喝甜的東西 讓我真的很痛苦

所以 黑糖蒟蒻 是我的新寵~

 

擁有GMP優良食品場認證

 絕無添加 人工防腐劑 也沒有添加人工色料!

 

玫瑰釀

黃金桂花釀
黃金桂花

黑蜜釀





 

蒟篛是採S型安全設計

貼心 好吃 嘴饞的時後吃~

訂購可以找張小姐 他很好說話的 量多絕對給你打折的唷! 

0936399122  張小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