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

分手的理由.....?【天蠍男V.S.金牛女&獅子】


  
最近遇見一個朋友
男朋友在12/31當天傳了簡訊告訴他“我們分手吧“
 
那理由是....?
他沒說
  

她,金牛座

對於金牛座的人,你如果不給他一個明確的答案
她是絕對一直鑽鑽鑽 鑽到牛角都磨損爛掉還是想不透
不如,就給他個兇狠的答案.讓他一次死一死,把這段愛情送進棺材,對他來說才是最好的方法。

對方是個天蠍座,
天蠍座分成兩種, 一種是,嫉妒自私只想到自己,喜歡到處放長線掉大魚,
公開的地方跟你假裝不熟,四下無人跟你熱情簡訊.甚至以男友的口氣關心你
會讓女孩子誤以為兩人會有發展的可能。
 

另一種,每件事情都關心你到透徹!!!吃飯沒?睡了嗎?餓不餓?要不要陪你去?之類的。
只是他們的關心體貼如果都沒被看在眼裡,某天還是會慢慢退色,因為他們知道如果對方都不回應
可能代表沒機會了.他們自尊心也很強, 也害怕受傷. 雖然兩個夾子看起來很有殺傷力,
其實刀子夾,豆腐心。(P.S.有些天蠍愛不到,就會開始恨你...小心點...別讓他們完全的對你付出得不到回報.....)
  
    
   
通常女人是犯賤的,
尤其是火象星座(牡羊,獅子,射手)
絕對都會先愛上第一種人,因為忽冷忽熱忽遠忽進,
讓你抓不透的人,越讓你感到有挑戰性



回歸到上面那位女性好友的話題,
我一直以來都跟他説, “去要個答案吧, 不然你永遠卡死“
金牛座女性,雖然想像獅子座一樣 看起來很強勢,但是遇到男人的問題真的是無法跟獅子一樣豁達。
他們害怕聽見最真實的答案,因為他們固執,會不想要去面對.不過給點時間給他們,內心成熟的金牛女孩們,還是會坦然面對.只不過要花好一陣子的時間。

出去吃飯的時後,她總是會提起以前多棒多美.
我稱之為“緬懷時間“。

緬懷時間一到,她總是笑容滿面提起以前,
過了20分鍾,他就又會忽然“算了,反正我們分手了,我會過的很好對不對?!“
我們幾個姊妹掏“對!“(繼續夾著我的炸豆腐放進嘴理)
她“我超漂亮的呀!我不怕沒人追,對不對?!“
另一個女孩“是~!“(喝著奶茶回應)

他們需要被鼓勵,需要被認同,
他們對愛情不會發瘋,因為知道自己不可以卡在過去,
每一次戀情都會始自己更好,只要你願意.真的



過了幾個月後.
天蝎座前男友在咖啡店巧遇,
他走過來,想和她聊聊,
兩個人像以往一樣,談天說地.

他,很自然的拿起她的飲量,甚至像交往時期一樣,喝了起來,甜蜜的感覺
她,回來後跟我說,她猜不透.尤其是離開的時後,他給她的緊緊擁抱,讓她快喘不過氣。

這次,還是沒有問岀分手的理由。
她,又卡死了
 

卡了連續一個月,我們姊妹掏的電話費大概要爆表了
Whats app 也要滿到液出來了


事隔一個月,
上禮拜兩個人,又約出去了
這次,她鼓起勇氣問了
天蠍男卻說“我真的很愛你很愛你, 只是我覺得我們兩個不可能結婚“
 

  
許多男生都用他們的思維來決定愛情的未來,
他們不是不愛你,他們只是,某天醒來忽然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了
所以才傳了個簡訊或是打電話給你跟你説分手

只是,誰看得到未來?
誰可以先預知未來?
還沒有經歷過的事情怎麼知道?
這也太快決定了吧


最後,最殘酷的答案,其實就是【他根本不夠愛你】
所以放手吧女孩們,
下一個不一定會更好,
但是眼前這個真的不好........

 
 
  
-送給我最好的朋友之一

1 則留言:

  1. 天ㄚ!!!!!真的!!!!!!一語驚醒夢中人!!!!!!

    回覆刪除